当前位置: 首页 > “清廉文化”专栏 > 扶贫动态

天安人寿吉林分公司白山中支爱心捐赠活动

2018-11-26 3621 文章来源:天安人寿吉林分公司


2018年11月9日上午,天安人寿吉林分公司白山中支携手白山市教育局、白山市逸夫学校、白山市电视台、白山市长白山日报社等单位联合举办的“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白山中心支公司爱心捐赠活动”在白山市逸夫特殊教育学校举行。

天安人寿白山中支总经理林红花、资深总监郭彦辉、资深总监陈敬丽、市教育局副局长臧贻明、团委书记奚江山,以及天安人寿白山中支的总监、部经理等均参加了此次捐赠活动。天安人寿白山中支为残疾儿童购买了多种学习用品以及生活用品,逸夫学校的学生们收到礼物后十分开心。

此次活动得到了白山各界的高度关注,同时也获得了白山市政府、教育局等政府部门的一致好评。 活动伊始,副局长臧贻明同志代表教育局发表了讲话,由衷地感谢天安人寿白山中支的爱心捐赠,感谢他们对特殊教育事业的关心、理解和支持,并对残障孩子们寄予了深切的厚望,希望学生不忘恩情、有所作为,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恩人、报效祖国。

天安人寿白山中支总经理林红花也在随后的讲话中表示,天安人寿吉林分公司将继续响应国家号召,认真履行服务社会、服务弱势群体的责任,继续为逸夫特殊教育学校的残障孩子们做更多、更大、更实惠的好事,让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20181124152039i合影.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