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清廉文化”专栏 > 扶贫动态

“美丽庭院,干净人家”安华农险扶贫在路上

2018-08-20 3787 文章来源:安华农业保险吉林省分公司

蛟河市松江镇沿湖村是安华农险蛟河支公司的扶贫包保村。为贯彻落实《蛟河市建档立卡贫困户人居环境整治百日攻坚工作方案》要求,安华农险蛟河支公司积极参与“美丽庭院,干净人家”活动,并于8月13日、14日,由安华农险蛟河支公司经理张荟闯带队,为袁湖等10户贫困户更换炕革、打扫庭院。

扶贫队共计8人,分成两个小组同时进行除草、扫院、更换炕革等工作。当日细雨绵绵,即使衣衫被打湿也丝毫没有降低大家的劳动热情。贫困户多为失去劳动能力的老人,为不给他们增加负担,大家中午就凑在车外就着咸菜吃面包作为午饭。

光影魔术手拼图3.jpg

  经过两天的忙碌,在干净屋内和整洁院中,各家各户老人的脸上洋溢着幸福满足的笑容,在扶贫队的关怀中坚定了未来过上好日子的信心。

光影魔术手拼图7.jpg

光影魔术手拼图8.jpg

  脱贫路上,安华同行。活动不仅得到了沿湖村村委会的支持,也受到了蛟河市扶贫办和松江镇政府的高度赞扬。今后,安华农险蛟河支公司将与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建立更为融洽、紧密的联系,为履行安华社会责任持续贡献力量。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