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清廉文化”专栏 > 扶贫动态

富德生命人寿关注少儿成长 倾情公益扶贫

2018-07-05 2247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提升公司品牌形象,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第十二届客户服务节于6月11日至8月31日举行。本次“童心同行,明德广智”第十二届客户服务节作为“家·恋”系列之“初心不忘,生命相伴”2018年度客服活动之一,将延续 “家”的概念,立足客户需求和社会热点,结合公司发展需要,开展以 “少儿成长、公益扶贫”为关键词的各类服务活动。

本次客服节活动形式丰富, 线下活动将在吉林、四平、延边、白山、长春五个地区围绕“少儿成长、公益扶贫”为关键词进行开展。线上活动同样精彩,依托E动生命APP、富德生命人寿在线微信公众号(S95535)作为载体,开展知识达人和德育微课堂活动;客户服务提升活动将会有尊享代驾服务、健康增值服务以及免费补发保单三项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二届客户服务节启动以来,得到了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客服节宣导活动已在吉林大地遍地开花。富德生命人寿白城中支召开了以“知识达人”为主题的客户联谊会,由个险部经理陈晓林进行讲解,主讲内容围绕着安全知识话题展开,并进行了游戏环节,此次联谊会时间为一小时。客户通过与主讲人互动,不但了解安全常识,也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了解了富德生命人寿,为公司此项活动树立了白城中支良好的企业形象及社会美誉度。富德生命人寿延边中支月度会议上,中支总要求四级机构及各渠道积极宣传客服节,积极配合引导客户参与客服节的各种活动,中支柜面摆放糖果供客户享用,工作人员指导客户扫码参与成为“知识达人”,一起答题拿大奖的活动,切实将公司的关爱传递给客户。

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全体动员,分别在微信群、朋友圈等各种网络平台进行了大范围宣传,通过网络让客户节走进千家万户,帮助咨询的客户下载E动生命APP,同时宣传知识达人和德育微课堂活动,目前累计参与客户人数已超过1000人。

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将以“服务客户满意”为核心,以“提升品牌影响力”为导向,以“促进业务发展”为主线,致力于将本次客户服务节打造成“品牌影响力大、客户满意度高、业务助推力强”的增值服务平台,为树立保险行业的良好形象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