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消费者服务 > “保险业姓保”——理赔案例

突发重疾,太保守护

2022-12-22 694 文章来源:太平洋寿险吉林省分公司

投保人:丁女士

被保险人:卢先生

受益人:丁女士

承保公司:中国太保寿险白山中心支公司

赔付险种:附加爱无忧防癌疾病保险A款、附加金佑人生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A款(2014版)、金诺人生重大疾病保险A款(2018版)、附加金福       人生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安享百万医疗保险

赔付金额:627514.09元

赔付时间:2022.11.1

赔付时效:2天

赔案编号:CHC22******7090

赔案描述:

  丁女士家里从事个体经营,家庭条件得到改善的同时,因工作比较劳累,担心日后身体不好,就为自己和家人投保了大量的保险,尤其自2016年起更是为丈夫卢先生投保了多份重疾和医疗险,以备不时之需。

  2022年8月份,卢先生吃饭时总觉得有哽噎感,吃米饭等主食时尤为明显,一开始没太重视,但随着这个症状愈加的严重,卢先生便到当地医院做了胃镜检查,结果显示消化道有息肉、结节状的肿胀糜烂,更存在多处病变。鉴于病情比较严重,医生建议其前往上级医院系统治疗,于是卢先生便来到吉林省某医院进行治疗,经检查其患有食道癌,随后做了手术。出院后丁女士联系到当时为其办理保险的业务员,业务员通过手机为其报案,并指导丁女士完成线上理赔申请,第二天理赔款便打到了卢先生的银行账户,不仅有50多万元的重疾责任赔款,还有安享百万医疗险的医疗费用和住院津贴赔款,同时安享百万医疗险依然有效,并可继续承担着卢先生后续的治疗费用。

案例特色:

  丁女士表示,当年买保险时家里确实收入不错,但随着近几年疫情的影响,且现在卢先生也病倒了,家里收入不再稳定,还好当时投保了多份保险,才能让家庭在这个时候不被突如其来的疾病所击倒,身边朋友知道后都开始咨询起了保险,感谢太保也同时感谢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