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消费者服务 > “保险业姓保”——理赔案例

保险让爱延续

2022-11-14 765 文章来源:平安人寿吉林分公司

投保人:W先生

被保险人:W先生

受益人:W女士

承保公司:中国平安人寿吉林分公司

赔付险种:平安福、智富人生等险种

赔付金额:73万元

结案时间:2022.10.23

赔案编号:MC0100007*******

赔案描述:

  W先生(化名)家境富裕,对保险较为认可,近二十年前就开始为自己及家人购买保险保障。

  随着时间的流逝,最初购买的保险保障的额度已经远远不能满足W先生的保障需求,在业务员的建议下,W先生也在根据自身的保障需求进行了加保,以更加充足的保障来应对人生路上的风险。

  天有不测风云,W先生因为老是咳嗽去医院检查,结果被诊断为癌症,因为发现的很晚,W先生的病情已不容乐观。确诊后只过了短短几个月的时间,W先生就因为病情过重撒手人寰。因为W先生的离世,一家人陷入无尽的悲痛之中。

  W先生是家庭的顶梁柱,作为全家的主要收入来源之一,W先生的离世不仅在情感上让全家深受重创,同样也将让家人的生活在经济上受到很大的影响。

  家人想到了W先生生前在平安投保的保险,提供相关材料向平安申请W先生的身故理赔。在接到客户的理赔申请后,平安为受益人给付疾病身故理赔金共计70万余元。相信这笔理赔款能够帮助W先生延续对家人未尽的爱与守护。

案例特色:

  尽早为自己配置充足的保险保障不仅是对自己负责,同时也是对家人负责任的表现。保险可以是我们应对风险时的底气,也可以帮助延续对家人未尽的爱与守护。在我们健康时及时为自己配置保险保障才是明智之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