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消费者服务 > “保险业姓保”——理赔案例

保险让爱延续

2022-06-17 718 文章来源:平安人寿吉林分公司

投保人:Z女士

被保险人:L先生

受益人:L女士

承保公司:平安人寿吉林分公司

赔付险种:智胜人生 

赔付金额:40万元

结案时间:2022.5.25

赔案编号:MC0100007*******

赔案描述:

  近10年前,L先生与平安结缘,家人为L先生在平安人寿吉林分公司投保了一份智胜人生保险,保障范围涵盖了主险、重疾及意外,有了这份保障也让客户更加安心。

  谁也没能想到幸福的时光会结束的如此突然。

  不久前,L先生不幸因为疾病去世。L先生的离世不仅让这个家庭陷入了深深的悲伤,同时也让家庭面临收入骤减的危机,正在上学、年纪尚小的孩子未来十余年的教育费用也是个大问题。

  事故发生后,受益人向平安申请理赔。在理赔提交后仅过了三天的时间,平安就完成了审核,将40万元理赔金给付给了客户。

  虽然L先生不能再陪伴在家人的身边,但这笔理赔金能够帮助L先生将爱与责任延续,继续守护孩子成长。

案例特色:

  人世无常,意外与明天哪个先来我们不能确定,同样我们也难以预测疾病的发生。也正因此,在我们健康时,及时为自己和家人配置保险保障尤为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