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消费者服务 > “保险业姓保”——理赔案例

重疾理赔显诚信 合众服务暖人心

2021-09-03 1052 文章来源:合众人寿吉林分公司

  投保人:W女士

  被保险人:W女士

  受理公司:合众人寿吉林分公司

  赔付险种:合众人寿附加幸福人生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

  赔付金额:5万元

  赔付时间:2020年6月17日

  赔付时效:15分钟

  赔案编号:22000028****903

基本信息:

  2008年8月22日,W女士在合众人寿保险公司为女儿投保了一份合众人寿幸福人生终身寿险,附加幸福人生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基本保额50000元,年缴保费1090元。

理赔情况:

  2020年6月,W女士因甲状腺癌住院治疗,W女士的母亲来到吉林分公司柜面进行报案。公司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了解出险情况,同时细心指导W女士家属准备相关理赔资料。

同月17日,W女士备齐理赔资料后正式提交理赔申请。由于家属报案及时,理赔所需资料完整齐备,吉林分公司理赔人员在受理案件后立刻上传系统,经过总公司作业中心审核,确认属于幸福人生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责任范畴,即刻结案赔付。

案例特色:    

  从案件受理,到结案赔付,全部理赔过程仅用时15分钟,合众人寿充分体现出了“友善、快捷、专业”的服务理念。W女士是个年仅20出头的女孩,癌症的降临对于她和她的家庭而言无异于晴天霹雳,合众人寿在她最需要帮助的时候以最快的速度送去了关怀和温暖。我们虽然不能根治她的疾病,但却能让她不为医疗费用而担忧。合众人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合众保险 理赔不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