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消费者服务 > “保险业姓保”——理赔案例

服务温暖人心

2021-03-26 1166 文章来源:中国人寿延吉支公司

投保人:崔女士

被保险人:崔女士

受益人:法定继承

承保公司:中国人寿延吉支公司

赔付险种:国寿康宁终身保险

赔付金额: 40000

赔付时间:2019.08.16

赔付时效:1天

赔案编号:2019222402*******00180

案例描述:

中国人寿一直秉承“诚实守信,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特推出“重疾一日赔”服务,为广大客户解决理赔难的问题。2006年9月25日,崔女士为自己投保一份《康宁终身保险》。

2019年8月6日,崔女士在延边医院通过病理报告诊断为尿毒症,并拨打95519进行报案,中国人寿图们支公司在接到报案后理赔调查人员第一时间联系到客户本人,了解出险及治疗情况,经客户同意,8月6日图们客服经理及调查人员进行上门探望、慰问。公司立即启动“重疾一日赔”绿色服务通道,并收取重疾一日赔所需资料,询问主治医生了解客户治疗的情况。回到单位后进行立案操作,当日客户收到4万元的重疾疾病保险金。客户本人拨打电话对中国人寿的优质服务表示感谢,说是解决了燃眉之急,真正的做到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

中国人寿图们支公司充分体现了快速理赔的服务宗旨,坚持为广大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最优质的服务、最快捷的理解,让每一位客户感受到保险带来的美好生活。

启示:人生没有如果,只有后果和结果。保险就是一颗尚未成熟的果实,在它成熟时,一切困难都会变成用微笑来面对的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