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消费者服务 > “保险业姓保”——理赔案例

高效率,优服务

2021-02-04 1159 文章来源:中国人寿农安支公司

投保人:长春X学校

被保险人:杨XX(未成年人)

受益人:法定继承

承保公司:中国人寿农安支公司

赔付险种:国寿附加学生儿童住院费用补偿保险

赔付金额: 4498.74

赔付时间:2019.04.03

赔付时效:1天(从申请到支付10分钟)

赔案编号:2019220100*******330002

东北天气四季分明,尤其是在四季交替的时候。更是人们容易患感冒发烧等疾病等高发时间。杨先生的儿子还有一个多月就满2周岁了。因为杨先生平时工作繁忙,所以儿子早早的就送到幼儿园上学。

但也因为孩子年纪尚小,抵抗力薄弱所以经常会患感冒发烧疾病。在今年3月,春季刚刚到来,也正是乙流病毒爆发期。杨先生的儿子也未幸免,在幼儿园只上了半天就因为身体严重不适被老师送回家中。杨先生急忙将儿子送往医院。经过一系列化验后,是病毒性支气管肺炎,心肌损害。

因为病情紧急,孩子在儿童医院住了10天院。之后杨先生在学校老师的提醒下,想起自己的孩子在幼儿园统一投保了中国人寿的学生险。由于是第一次办理理赔,杨先生并没有进行报案申请,而是直接带着孩子的理赔手续到中国人寿申请了理赔。

杨先生到达公司提交理赔申请后,得到了公司工作人员耐心的指导,工作人员也将一份写明理赔流程的卡片交给杨先生。杨先生对此非常满意。

就在杨先生离开中国人寿,走到自己的停车的地方,理赔款便到账了。从提交手续到理赔金到账仅仅只有十分钟不到的时间。

高效率的优质工作,专业的理赔效率。是中国人寿一直秉承的理念。

启示:想要的东西,会以最快的速度来到你身边。在客户最需要的时候,保险就会以最快的速度来到你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