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消费者服务 > “保险业姓保”——理赔案例

308万理赔款延续客户对家人的爱

2020-01-03 1217 文章来源:平安人寿吉林分公司

投保人:L先生(化名);

被保险人:L先生(化名);

受益人: L先生的父亲(化名)

承保公司:平安人寿吉林分公司;

赔付险种:平安守护随行、守护随行意外、畅行两全14、畅行意外14险种;

赔付金额:308万元  ;

赔付时间:2018.8.29

赔付时效:27天

赔案编号:MC0100005270xxxx;

 

客户L先生自1997年选择平安后,就成为了一位平安的忠诚老客户,多年来陆续在平安投保多份保单。

2018年7月,L先生驾驶私家车在高速公路上发生车祸不幸身故。L先生的不幸离世,让他的家庭陷入一片阴霾之中。年迈的父母、年幼的孩子、年轻的妻子都陷入了沉痛的悲伤与无助中。保险代理人小P在获知L先生的不幸遭遇后,立刻协助家属向公司提出理赔申请,经公司协助客户搜集理赔材料后,受益人获得了308万理赔款。

虽然L先生的突然离开,让他无法再为家庭提供保护与支持,但他留下的308万元理赔款,却可以将他未尽的爱延续,替他继续守护她的家人,让他的家庭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不会因为他的离开而影响正常生活。愿每一个家庭都能拥有平安,愿每一位客户都可以未雨绸缪。

 

案例特色:

随着车辆的普及,越来越多的家庭拥有至少一辆轿车,而相应地交通事故也在逐年递增。我们无法预测未来,但是却可以未雨绸缪,为自己的家庭提前撑起“保护伞”。充足的保额将会确保整个家庭在受到意外伤害的同时,还能维持原有的生活水平。本案L先生选择了较为充足的保障,但是我们也很遗憾地发现,虽然L先生为自己的孩子购买了保单,但是并没有选择投保人豁免险种,保障仍存在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