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消费者服务 > “保险业姓保”——理赔案例

百年人寿积极理赔缓解客户燃眉之急

2019-09-25 1692 文章来源:百年人寿吉林分公司

投保人:陈女士

被保险人:陈女士

承保公司:百年人寿吉林分公司

赔付险种:《百年优选护身符重大疾病保险》

赔付金额:10万元

赔付时间:2018.8.16

赔付时效:2天

赔案编号:80600000000xxxx

 

随着人们生存环境的日益恶劣,食品安全问题日趋严峻,加上现在生活节奏快、压力大、生活习惯不好和遗传等因素,重疾的发生率越来越高。不知你是否想过,如果自己发生重疾该如何筹集医疗费用,靠社保,够吗?向亲友借,能借多少呢?卖房卖车,住哪呢?近日,百年人寿吉林分公司就有两位客户靠保险轻松度过了医疗费用的难关。

陈女士2017年在百年人寿购买了保额为50万的优选护身符重大疾病保险。今年7月份查出红斑狼疮,至今仍未出院。公司接到陈女士报案后,安排服务人员多次看望客户,了解客户病情。当确定客户病情符合特定疾病“中度严重系统性红斑狼疮”后,服务人员第一时间协助客户申请特定疾病赔付。公司很快作出了正常给付的结论,给付特定疾病保险金10万元,同时豁免剩余各期保费,50万的重大疾病责任继续有效。保险金到账后,客户家属多次来电表达对百年的感激之情。

在当今复杂的生活环境中,每个人都应该建立重疾保障,这不仅仅是对自己生命的未雨绸缪,也是对家人深深的爱与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