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消费者服务 > “保险业姓保”——理赔案例

温暖长相伴,泰康永相随

2019-08-23 1632 文章来源:泰康人寿吉林分公司

投保人:潘先生

被保险人:闫女士

受益人:闫女士

承保公司:泰康人寿吉林分公司通化中心支公司

赔付险种:泰康安享人生B款两全保险

赔付金额:60000.00元

赔付时间:2018年7月24日

赔案编号:Q30****5327

赔案描述:

出于对保险的认知及家庭的责任,潘先生于2010年7月29日为自己的妻子闫女士购买了一份泰康安享人生B款两全保险,其中附加安享人生B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6万元。

2018年,闫女士时常感觉喉部不适,在当地医院进行检查告知甲状腺肿物。2018年6月30日,前往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行入院治疗,诊断为甲状腺乳头状癌。

当得知自己的病情后,闫女士在忧虑之时想起自己购买的泰康保险,第一时间进行了报案。在接到客户的报案后,吉林分公司的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赶赴医院,对客户的病情及治疗情况进行了解,为客户送去关怀与慰问,并协助客户准备理赔所需的相关资料,指导客户理赔的具体流程。

2018年7月24日,闫女士提交了相关的理赔资料。经总公司审核通过,于7月24日当天结案,及时将理赔款送到客户手中,为客户在疾病的阴霾中送去温暖与曙光。

案例特色:

闫女士身患重疾,疾病的痛苦加之经济的压力令本应幸福的家庭不堪重负。但因为闫女士的丈夫为其购买的一份保险,不仅极大的缓解了筹措治疗费用的压力,更挽救了一个濒临崩溃的家庭,让闫女士能够安心治疗,恢复健康。

泰康人寿秉承“信守承诺,关爱一生”的理赔服务理念,始终以客户为中心,在面对未来的风险时,为客户遮风挡雨、保驾护航,让疾病不再成为家庭的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