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消费者服务 > “保险业姓保”——理赔案例

百年人寿免账单理赔服务

2019-07-24 1535 文章来源:百年人寿吉林分公司

投保人:L先生

被保险人:L先生

承保公司:百年人寿

赔付险种:《百年如意保意外医疗保险》

赔付金额:3210元

赔付时间:2018.7.20

赔付时效:5分钟

赔案编号:806000000005xxxx

 

2018年下半年伊始,百年人寿“全程关爱理赔”系列服务推出了 “免账单服务”的暖心理赔。

2018年7月20日,吉林分公司迎来了第一例免账单服务案件,客户L先生,因乘坐汽车途中不慎将头部撞伤,到医院就诊后,进行了微信自助理赔申请, L先生填写了基本信息后,将手中的检查单及发票拍照后上传至微信,随后理赔结案到账,因L先生符合“免账单”服务条件,所以无需再向保险公司提交理赔资料了。

心理赔,新体验,借助公司推出的“直付速赔的微信自助版”+“免账单服务”成功跨入极简理赔新时代。吉林地区做为“免账单服务”试点机构,率先体验了免账单服务的方便、简单、快捷,获得了业务团队及客户的点赞!

实现服务领先,提升客户体验,百年人寿免账单服务——让理赔变成一件简单的小事儿!

客户之声:我是一名普通的在岗工人,因他人介绍选择了百年人寿的保险,以前我总以为保险公司的理赔会很复杂,但这次的理赔体验改变了我的看法,百年人寿不仅刷新了我对理赔效率的看法,还让我体会到如此简单的理赔过程!只要简单的微信申请和拍照就可以理赔了,都不用我再跑一趟,超乎了我的想象!真感谢你们这样的保险公司,让我这样的客户得到保险应有的专业服务之外,同时收到了一份暖心的关怀,感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