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消费者服务 > “保险业姓保”——理赔案例

百年重疾直付 赔付暖人心

2019-05-15 1828 文章来源:百年人寿吉林分公司

赔案描述:

投保人:赵某

被保险人:赵某

承保公司:百年人寿吉林分公司

赔付险种:《百年安康一生重大疾病保险》

赔付金额:20万元

赔付时间:2018.5.25

赔付时效:3小时

赔案编号:806000000007xxxx

 

百年人寿客户赵某,女,44岁, 2015年为自己投保安康一生重大疾病20万。2018年5月25日上午9点37分,百年人寿吉林分公司接到赵某打来的报案电话,声音有些颤抖、微弱的说:“我的乳腺有个肿瘤可能情况不太好,不知道能不能申请重大疾病理赔,具体结果还在等待……。”理赔人员安抚客户之后,立即和院方联系并了解具体情况。

上午9点45分,医院检查病理结果确诊为乳腺浸润性癌。

上午11点15分,医生开具诊断证明,明确诊断为乳腺浸润性癌。

上午11点16分,经上报总部回复,理赔人员完成前置调查,即可申请重疾直付。

12点30分,理赔人员完成前置调查;

13点20分,理赔人员到医院,上门做重疾直付服务,协助客户收集资料并正常受理该案件。

13点25分,20万重大疾病理赔款直接到账。

从客户确诊为重大疾病报案到20万理赔款到账仅仅3个多小时,客户收到理赔款的时候,激动不已,几乎是欢呼雀跃,好像自己的病瞬间就好了…….说等手术做完,立即去公司送锦旗,还要去做宣传,要让身边所有的人都知道保险!客户和病房的人说:医生说情况不太好的时候,突然觉得天要塌了一样,我真不知道该咋办,这上有老下有小的,去哪里一下子筹钱去看病?也真没想到公司理赔的这么快,这样,我就不用借钱,直接拿着理赔款去交手术费了,我感觉自己有救了,感觉我们这个家有救了……

客户手术恢复期后,和爱人第一时间到公司送锦旗,并主动到早会上分享,还带了一封感谢信,用自己的亲身经历给在场的每一位代理人上了一堂意义深远的寿险功用课。会后,好多代理人都决定要给自己和家人加保,客户即便在住院期间,还签了几张重疾险,客户说有这个动力,完全是因为对百年的信任。

从确诊重大疾病到理赔款到账仅仅3小时40分,客户可以拿着这个钱进行后续的治疗,百年人寿的理赔速度真正的体现保险的意义和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