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消费者服务 > “保险业姓保”——理赔案例

服务贴心,理赔安心

2019-02-20 1447 文章来源:太平洋寿险吉林省分公司

投保人:李先生(化名);

被保险人:李先生(化名);

受益人:李先生(化名);

承保公司:太平洋寿险吉林省分公司;

赔付险种:爱无忧两全保险(2.0版)

赔付金额:150000元;

赔付时间:2018.3.29;

赔付时效:2天

赔案编号:CHC18300000xxxx;

 

被保险人李先生,41岁,吉林省辽源市人,2017年8月12日在太平洋寿险投保爱无忧两全保险(2.0版),20年交,保费为每年2258元。

李先生父母去世的早,从小就是哥哥与他相互照料,因为家境困难至今还没有成家,可是谁曾想天有不测风云,2018年2月李先生觉得总是腹胀,浑身乏累,偶然还恶心,说不出来的滋味难受的很,觉得可能是换季的节气也没当回事,有天去哥哥家串门,哥哥看他脸色泛黄硬拉着他去医院看看,这一检查彻底打破了原有平静的生活,诊断原发性肝癌,医生建议马上转入上级医院接受更好的治疗。

哥哥把所有家里能凑的钱都凑了,可都是农民,没什么经济来源一共凑出两万三千元,却只够维持几天的医疗费用,哥哥到处借钱,却没有人愿意伸出援助之手,村里人也纷纷议论起来“小李这病没个治,有多少钱就得扔多少钱,李家把能卖的也都卖了,以后拿什么还钱”。就在哥哥走投无路的时候,李先生忽然想起自己有一张太平洋寿险的保单,一家人赶紧拨打了报案电话。

第二天,太平洋寿险的调查员就来到医院看望了李先生,并详细告知需要准备的理赔资料。病历出来后,李先生的哥哥第一时间拿着资料前往太平洋寿险柜面办理理赔,因为到公司的时候已经中午,没想到工作人员推迟了吃饭时间,耐心细致的帮助他办理。

就在受理后的第二天,150000元理赔款打入李先生银行卡中,哥哥看着信息提醒泣不成声,当初借钱碰壁这么多次,没想到最后是太平洋给了这笔珍贵的救命钱!

 

案例特色:

注重理赔全流程服务,对于系统内报案第一时间响应,由专业的人员去医院为客户送去关爱和祝福的同时告知客户出院后需要准备的理赔资料,做到服务主动、热情、前置。

随着人们生活环境的恶化,生活节奏的加快,重疾的发病越来越普遍,“癌症”已经成为我们难以逾越的一道鸿沟。保险并不能让我们避免灾难,但却可以在灾难来临时给我们的基本生活增添一份保障,它会像家人一样守护在我们身边,为我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也许您的保单已经泛黄,也许您的保单已经褶皱,也许你早已忘记每年都缴纳保险的保险责任,但是太保寿险的服务理念从未改变,太平洋寿险,永远在您身边!


image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