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消费者服务 > “保险业姓保”——理赔案例

贴心理赔 雪中送炭

2019-01-24 1812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松原中支

投保人:马女士

被保险人:马女士

受益人:马女士

承保公司:富德生命人寿松原中支

赔付险种:富德生命人寿康爱星防癌疾病保险

赔付金额:40.13万元

赔付时间:2018年3月15日

赔付时效:7天

赔案编号:C00000000041xxxx

赔案描述:

   马女士分别在2017年4月、5月、7月投保了《富德生命人寿康爱星防癌疾病保险》,保额共计40万元。2018年1月16日,马女士感觉喉咙不适、声音沙哑,于是前往当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检查结果为甲状腺肿物。2018年1月29日,为求明确诊断,来到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最终确诊为“甲状腺癌”,这个消息对马女士一家而言犹如晴天霹雳。当获知确诊信息后,马女士立即拔打了富德生命人寿公司的报案电话,联系了松原中心支公司的理赔人员,并告知情况。

   富德生命人寿松原中心支公司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派出理赔员前往医院进行探视,在安慰马女士的同时,协助其准备理赔资料,并进行前期调查。3月15日,马女士来到松原中心公司申请理赔。经理赔人员调查核实,3月22日,富德生命人寿公司将40.13万元保险金转至客户指定的银行账户中。

   马女士说:“作为一名金融工作者,每天都忙于工作,从来没想到有一天自己会得重大疾病。当被确诊时,感觉天都要塌下来了。因为有家人的支持,有富德生命人寿理赔人员的贴心服务,让我感觉到其实大病也没那么可怕。”

案例特色:

   重大疾病一旦降临到我们身上,巨大的治疗费用是一个普通家庭所难以承受的,重疾保险就是在疾病来临的时候保障我们能够有充足的治疗费用,同时也给我们生的希望,让我们在疾病面前没有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