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消费者服务 > “保险业姓保”——理赔案例

太平人寿长春中心支公司极速理赔之严寒冬季 为你点燃希望

2018-11-14 1742 文章来源:太平人寿长春中心支公司

投保人:陈玉梅

被保险人:生萌

受益人:陈玉梅(身故受益人)、生萌(生存受益人)

承保公司:太平人寿长春中心支公司;

赔付险种:1、福禄满堂/附加福禄满堂重疾、真爱健康2007;2、福佑金生/附加福佑金生重疾

赔付金额:506149.45元

投保时间:2016年2月14日

赔付时间:2018年2月14日

赔付时效:3天

赔案编号:00213155201xxxx

 

赔案描述:

2017年11月,陈女士的女儿突感心脏不适,第一时间前往吉大一院门诊进行治疗,当日经检查确诊为心脏瓣膜病,医生建议马上住院手术治疗。经历了2个月的治疗后,陈女士拨打了95589进行报案申请理赔。太平人寿长春中支运营服务部在接到消息后第一时间与客户取得联系,了解事故经过;告知理赔所需材料;积极完成走访等前置调查工作;客户于春节前一周递交了理赔材料,柜面人员在接件后第一时间进行了受理。在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与长春中支的紧密配合和沟通下,春节前一天,理赔调查人员将总公司的理赔结论第一时间告知了客户。

客户陈女士在得知该消息后非常激动,一直表达对太平人寿的感谢,对公司积极主动的服务表示高度的认可,陈女士表示在太平理赔,既简单又快速,为自己这个普通工薪家庭解决了燃眉之急,这一结论是最好的新春礼物。为太平人点赞,为理赔服务点赞。

 

案件特色:

本次案件,太平人寿长春中心支公司在客户报案后即开始前置调查,同时提前告知客户准备相关理赔材料,并拨打客户的电话进行安抚慰问,为客户提供温馨的服务。前置工作准备可以节省后续理赔的时间,为客户寻找赔付理由,为客户节省赔付时间。如今,重疾已经越来越年轻化,重疾发病率也日益提高。年轻不是你挥霍的资本,年轻不代表疾病与你无关,风险无情,保险有爱!太平人寿长春中支将继续用持之以恒的工作态度,服务于广大客户,用服务彰显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