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消费者服务 > “保险业姓保”——理赔案例

意外无情 泰康有爱

2018-07-18 1724 文章来源: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

投保人:孙先生

被保险人:孙先生

受益人:法定

承保公司:泰康人寿吉林分公司;

赔付险种:祥云康顺B款两全保险、附加祥云康顺B住院津贴保险、附加祥云康顺B意外伤害保险;

赔付金额:200000.00

赔付时间:2016.4.22

赔付时效:4

赔案编号:000***38

赔案描述:

孙先生于2014722日为儿子在泰康人寿投保了一份两全保险,同时附加了住院津贴及意外伤害保险。

2016年328日,孙先生在开车带儿子外出的时候,与陈某驾驶的车辆发生追尾事故,事故中,坐在车辆后侧座椅上的儿子被撞击后巨大的惯性推到车辆驾驶位置,头部撞到方向盘后严重受伤,经急救送医后因伤情过重医治无效死亡。儿子的身故,为孙先生及爱人带来了巨大的情感创伤,孙先生的爱人一度失去继续生存下去的勇气,阴霾紧紧的笼罩在这个曾经让人羡慕的家庭上空。在代理人寻找恰当时机提醒下,孙先生想起了为儿子投保的保险,在代理人的陪同下,孙先生怀着沉重的心情于2016419日向我公司柜面提交了书面理赔申请。公司在受理后进行快速核实后,认定被保险人身故经过属实,属于保险责任范围内无误,于2016422日给予正常赔付20万元意外身故保险金。

孙先生和爱人在接到公司理赔通知后,怀着复杂的心情表示:“虽然丧子之痛是任何物质无法弥补的,但泰康人寿快速的理赔,给了我们继续生活下去的勇气和信心!”。

案例特色:

当今快速的生活节奏、光鲜的城市生活、繁忙的交通环境,在繁华的背后,隐藏着多少意外的风险和隐患。意外风险无处不在,拥有一份意外保险,可将意外带来的不幸降至最低。本案中孙先生的丧子之痛正如孙先生所说是任何物质无法拟补的,但20万的快速赔付,却可以为孙先生及爱人带来继续生活下去的勇气与信心。意外无情,泰康有爱,泰康快速赔付让爱无限持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