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消费者服务 > “保险业姓保”——理赔案例

用心承诺 尽职尽责

2024-03-20 321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投保人:S女士

被保险人:D女士

受益人:D女士

承保公司:富德生命延边中支

赔付险种:《富德生命福星高照终身寿险(分红型)》、《富德生命附加福相随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富德生命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E款)》、《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

赔付金额:赔付662000元

赔付时间:2024.2.27

赔付时效:1天

赔案编号:C000000003033****

赔案描述:

  2015年10月,客户S女士为女儿D女士投保了《富德生命福星高照终身寿险(分红型)》(保额20万元),附加《富德生命附加福相随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万元),同年11月S女士为女儿D女士加保了《富德生命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E款)》(保额20万元)。为了完善保障,D女士于2017年1月为自己加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5万元)。

  2024年1月,D女士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考上了梦寐以求的公务员,在入职体检时发现指标异常,便前往医院检查,诊断为膀胱癌。D女士治疗结束后,拨打了95535进行理赔报案,富德生命延边中支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启动相关核实工作,积极协助客户准备理赔所需资料,同时展开调查。

  2月27日,D女士在母亲的陪同下提交资料,正式申请理赔,经调查审核,符合保险责任范围,富德生命人寿于当日给付保险金662000元 。

  3月1日,母亲S女士将“用心承诺 尽职尽责”的锦旗赠予延边中支柜面,感谢富德生命人寿贴心、快速的理赔服务。S女士表示女儿因病失去工作后情绪非常的低落,是保险公司快速的理赔让女儿重新振作了起来,修养一段时间后,打算利用理赔款进行创业,重新开始新的征途。

特色案例:

  人的一生会面临各种各样的风险,保险可以在关键时刻提供坚实的风险保障,成为抵御风险的坚强后盾。面对未知的风险,我们应未雨绸缪,提前做好充足的保险保障计划。每一份保单都承载着爱与责任,每一件理赔都是爱与承诺的践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