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风采

热忱服务 精诚待人

2022-09-20 2365 文章来源:天安人寿白城中支

  他是天安人寿白城中支的一个缩影,代表了众多与他一样,以服务客户为中心的天安人,代表了天安人寿白城中支蓬勃发展的未来,他叫毛天龙。

  在同事眼中,他是一个踏实认真的年轻人,从入职第一天到现在,他每天7点左右到公司,晚上主动加班;在公司眼中,他是一名优秀员工,凭借自己的努力,在吉林分公司客户服务部举行的理赔专业技能考试中排名前三甲;在客户眼中,他是一名专业、热情、高效的理赔员,入职天安人寿白城中支不满六年,授到客户家属23次获赠锦旗。

  承天安使命,送冬日温暖。

  2018年11月8日8时,天安人寿白城中支接到客户报案,客户李某因意外发生交通事故受伤住院。毛天龙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抵达现场,秉承“以服务客户为中心”的原则,前往医院了解伤者的病情,待李某出院后第一时间到客户家中,协助客户李某收集理赔申请资料,快速支付医疗及伤残保险赔偿64300元,在危难时刻向伤者送上一份保障,温暖了整个冬日。

  提理赔技能,解客户疑难。

  2019年1月28日,客户宋女士因病住院治疗,由于客户当时心情急躁,再加之对保险理赔流程陌生,毛天龙得知事后,第一时间前往医院详细了解情况,并现场记录客户提出的问题和需求,针对客户提出的问题和需求,毛天龙在熟悉公司理赔制度的基础上,科学借鉴线上线下同类案例优秀经验,经多方协调沟通,一次次梳理理赔手续,最终和客户签订理赔协议,并收到客户寄来的“服务热情周到,理赔及时高效”锦旗。

  传白城服务,彰天安品牌。

  2022年5月15日客户卓女士急需要办理保全业务,但此时正处于疫情管控期间,当得知天安人寿白城中支客服柜面需要客服人员办理业务时,他第一个举手报名线下办公。5月17日上班第一天就为客户卓女士解决保单贷款问题,帮助卓女士解决企业资金问题,通过整个过程让客户感到专业、真诚、热情、高效,获得客户的高度赞扬。毛天龙常说:“真诚的沟通、热情的服务是展示公司品牌形象最靓丽的名片”。

  他始终坚信,通过刻苦学习,勤奋工作,真诚服务,就一定能为公司实现跨越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这就是毛天龙,一名平凡却美丽的白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