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风采

青春无悔 扎根天安​

2022-08-18 3155 文章来源:天安人寿白城中支

  2017年,他第一次接触到天安人寿就被天安文化所深深吸引,遂义无反顾的加入了天安,到今年为止,他已经为天安人寿白城服务了五年。在这五年里,他的业绩在行业内稳步提高,为天安创造高收益的同时,也为白城洮北支公司引进了一批又一批人才,他就是天安人寿白城中支洮北支公司杜国田经理。

  作为保险行业的一员,他始终牢记的是保险行业的责任与使命,于内于外奉献于保险行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对内要在专业上勤学苦练,当客户懵懂保险时,用专业的素养为客户讲解保险,杜绝销售误导,为客户寻求适合的保险保障;当客户不幸发生意外时,主动上门为客户进行闪赔服务,杜绝理赔难,为客户寻找理赔的理由;对外要在思想上转化升华,工作在“精”上锲而不舍,在“深”上攻坚克难;不忘保险初心,回归保险本源,全面提升服务效率和水平,时刻谨记自己是一名保险工作者,言行举止代表公司及行业,让保险概念及保障功能、风险化解功能家喻户晓,将保险宣传至千家万户。

  现在的杜经理已经成为了天安人寿洮北支公司当家人,但是回想起刚刚加入天安的时候,杜经理也是感慨万千。他说过,任何事情都不是一帆风顺的,当你站在十字路口,你不知道哪条路适合你走,也并不知道哪条路好走,你要做的就是无论你选择的是哪条路都让它适合你,而不是让这条路适应你,最后你可以学会改变整条路的的风景,路边盛开的将是你最喜欢的花。

  杜国田经理表示青春和人生就是用来奉献的,坚持保险梦的初心,以服务天安人寿广大客户为己任,把这份热情散在天安人寿的大家庭,若干年过去终将拥有无悔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