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风采

“徘徊”之路

2021-01-26 3000 文章来源:天安人寿长春本部

 

   当我沉静在回忆中的时候,突然看到陈封很久的日记本,顺间我起身打开书柜看到日记本,我有些内疚,因为我足有近一年的时间没有写日记了!

   是忙碌 ?是懒惰 ?还是没什么可写的?

   不,都不是!只是在内心深处有一块不能触碰的净土……

   翻阅着走近保险行业18年的心路历程,真的是苦辣酸甜 ,看到每一年每篇日记字迹的改变、心态的改变、信念的改变,每一年目标的改变、我长长叹息着。

   在日记中我感受着在18年的保险生涯中,多少个日日夜夜,付出了心血,流下了汗水,得到了荣誉。有过鲜花,有过掌声,也有过委屈......

   回味着客户感恩的笑脸,客户埋怨的声音也回荡在耳边 ,一桩桩一件件仿佛是昨日!

   在保险工作的18个春秋,我非常感谢这个行业成就了我的心愿,我更感谢天安人寿的平台给了我历练和成长的机会,让我实现了梦想。

   在18年的保险工作中,从长险到短险的无数次理赔中,我感受到责任的重大。记得一个客户获赔9万元,虽然只是9万元,他的儿子儿媳还是千恩万谢的,那时我深深的明白这9万元对于一个普通家庭的重要。在一次客户行业的年会上,我被邀请参会,他们说我们祈祷你活100岁永远不退休,在一阵笑声中,我明白客户对保险的需求和我肩负着的责任。

   在我的内心一直在为一个目标努力,那就是——绩优!这意味着我在一个月的时间段中,必然会为周围的客户送去保障,为了这个目标我始终努力着。我曾经说过,只要上帝让我健康,我就努力的前行,我要将爱和责任进行到底。

   加油,不老的自已!

 20210114154304i段喜芝.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