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风采

我的天安我的梦

2020-12-25 2953 文章来源:天安人寿吉林分公司


我叫杨瑞,2018年12月加盟天安人寿股份有限公司九台支公司,在这之前的20年里全身心的照顾家庭、照顾孩子,爱人负责家里的经济,收入可观。我是别人眼中的全职太太,幸福妈妈,不用为钱而操心、当时的我也很享受清闲自在的生活状态,但看似平静的生活在这样一天突然被打破了。那一次是因为我母亲生了重病之后,我在家照顾母亲,爱人因为我照顾母亲无法全身心照顾我们的小家而跟我吵架。有矛盾后,切断了我的经济来源,那一刻我明白了,不论是经济来源还是自身能力,谁有都不如自己有。

一个机缘巧合的机会我有幸结识到天安人寿,天安也符合我一切想要的,最终我选择了天安,就这样开启了我绚丽人生......

在天安让我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无论是领导还是我的老师,对我关怀倍加,让我迅速的成长和成熟,也让我登上了华丽星讲的舞台。第一个月我就赚到8000块钱,我越来越努力,每天坚持拜访、列名单,从基础做起,工资也越来越高,最高的工资开到32000元。我也为自己设立每月达成目标,让自己不停歇,不断努力前行,为了自己,也为了那些信任我的客户,我相信我会在保险行业,在天安这个大的平台越走越好、越飞越高!

在短短一年半左右的时间里,随着收入的提升、自身的改变,我的家人也对我重新认识,我不再是他们眼中的零收入者、社会脱节者。是保险行业、是天安公司给我巨大的信心和鼓励,让我在天安成就人生梦想,未来可期,我坚信我未来的所有梦想都能实现!

 20201216102013i杨瑞.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