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风采

创先争优当先锋

2020-12-08 2859 文章来源:太平人寿辽源中支

进入11月,各家公司纷纷进入年度收官大战,太平人寿辽源中支也在节奏紧凑地进行着最后的冲刺。在这紧张而关键的时刻,有这样一个队伍活跃在业务第一线,发挥着模范带头作用,为业绩达成、为公司成长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他们就是辽源中支营销员“党员先锋队”。

吴杰——辽源中支营销员“党员先锋队”成员,高级业务经理一级,2011年入司,服务客户量258位。

进入冲刺阶段以来,吴杰同志每天总是第一个到达职场,为团队打扫营业部卫生,准备好饮用水,为队伍打开一天的好心情。早会上她精神饱满,带领大家一遍又一遍的练习邀约话术,解决疑难问题。

早会结束后,她又马不停蹄地盘点团队今日邀约客户数,为接下来的产品说明会做准备。中午简单吃口饭后,吴杰同志又迎来了她的客户,为客户耐心解答问题,提供最优质的保险服务。接下来她又要抽出时间辅导新人,为明日的早会内容做好准备工作。下班后,大家纷纷离开职场,吴杰同志又在为客户设计保险保障。如此反复,每天都在循环同样的工作,吴杰同志在平凡的岗位上坚守着一名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使命——为客户送去保障,为团队带来收入。

作为营销员“党员先锋队”成员,吴杰同志表示:作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我要做的只有不断为人民服务。我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争先锋做表率,为我的客户做好服务,为团队带来收入,为公司贡献业绩。

像吴杰同志这样的营销员“党员先锋队”成员还有很多,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绽放着不平凡的光彩,用坚定信念坚守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