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风采

真心做管理 真情写人生

2020-07-28 2368 文章来源:天安人寿辽源中支


天安人寿辽源中支一直坚持以客户服务为宗旨,致力于打造当地最具市场价值的寿险公司。近年来,通过强化合规经营,扎实有效管理,天安人寿辽源中支得以长期稳健发展。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背后,离不开后援基础管理的有力保障,更离不开“心系企业、情系管理”的青年党员干部黄志刚。

一、不忘初心 践行责任

作为天安人寿辽源中支筹建元老,他经历了中支从筹建到壮大发展的每一件大事小情。作为党员干部,他谨记个人使命,凡事冲锋在前,以服务者的心态,用心做好每一天,全力做好每件事。伴随公司的不断发展,办公室从一个人发展到如今的三个人,工作环境也从最初的极度简陋到如今相对舒适。但无论外界环境如何改变,他都始终保持筹建时的工作热情与状态。

不忘初心——时刻牢记工作职责,用心管理——将企业发展视为己任。

二、用心管理 专业致胜

曾经的业务条线工作经历,为他的后援管理服务打下良好的基础。作为公司服务性职能部门,他不仅仅是管,更多的是将服务前置化,通过优化工作方式,把后援与一线业务无缝对接。他曾说:党员是先行者,是奉献者,是信念的坚守者。为此他在工作中能够有效转换思维,时时换位思考,谨记服务一线的工作信念。疫情来临时他冲锋在一线;工作需要时他无怨无悔;员工有求时他及时精准到位。因为他的服务到位、专业技能过硬,在后援管理上领导放心满意,部门成绩优异,员工普遍认同。

三、典范引领 精细管理

在HR管理方面,也有他的过人之处。情商在线,加上巧妙的人际关系处理方式,让他能够充分利用“人事管理”这把双刃剑,在领导与员工的上传下达工作中游刃有余,在树立威信与亲情管理上拿捏有度。为提升中支整体管理水平,他结合中支发展情况,撰写中支各项管理制度十余个,有效保障中支稳健发展。他说:管理就是先律己,再管他。在工作中,他是严格的执行者,不仅要求别人,对自己更是极为苛刻;在生活中,他是贴心的服务者,哪里需要,就到哪里。在公司领导的关注下,在他坚持不懈的努力下,天安人寿辽源中支的管理干部越发成熟,在当地市场树立了工作纪律严明、从业行事规范、服务工作热情的良好口碑。

他曾以“牧羊人的作用,到底是为了限制羊,还是为了保护羊?”这样一个生动的比喻,让大家深刻认识到管理的重要性。曾经也有很多人,认为他行事古板、做事教条,但回望今天公司的管理成绩,也许正因为有像他这样尽心尽力工作、全心全意服务的青年党员干部,才让企业有了更好的发展空间。

20200722160910i真心做管理 真情写人生.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