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风采

铿锵玫瑰 雪中绽放

2020-03-12 2719 文章来源:太平人寿通化中支

  赫颜,太平人寿通化中支个险负责人,自加入太平以来,一直兢兢业业、恪尽职守,获得领导和员工的一致认可和赞扬。她对工作的认真态度能使中支的每一个人真心的竖起大拇指。

  2020年开头,疫情肆虐,每天新增病例的数量都牵动着人们的心,但是就如同非典一样,它永远无法压垮中国人的强大意志。自疫情开始之后,太平人寿通化中支全体员工采用了远程线上办公的形式积极配合国家应对这场灾难,疫情面前,坚决不给国家添负担。

  线上办公期间,职场办公区域依然时常可以看到有个别身影的勤奋奉献,他们是暗夜里点点璀璨的星光,这其中,属赫颜经理最为夺目闪耀。细心的人会发现,从线上办公开始到现在,她每天都会出现在办公室里,坚持追踪业绩,为职场消毒,排查职场安全,还有对外勤员工的心理建设。在中支实行部分员工复工后,其他人都安排轮班制,只有她每天都出现在职场中,直到3月2日,中支正式全体复工之后,大家才慢慢了解到了她的工作情况。她说:“疫情是恐怖的,说心里没有恐惧那是不可能的,作为条线负责人,我务必在这重要的时刻站出来,在本职工作完成好的同时,我会逐个代理人打电话,关注每个人的动态,做他们的思想工作。同时作为一个入党积极分子的我,这也都是分内的事。当初,正是被太平的企业文化所吸引而加入的保险行业,太平人的诚信、专业、创新、担当、务实和奉献精神使我深深地爱上了这里。”

  正是这份使命感和责任心支撑着这她坚守在中支业务与防疫的第一线,也同样是这份使命感和责任心支撑着中支每个人一起在防疫前线坚持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