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风采

天安人寿主管的内心独白

2019-09-25 2852 文章来源:天安人寿长春本部


我叫李宏,来自于天安人寿吉林分公司长春本部天行区,现在是一名总监,从事保险行业已有六年,这六年的时间里,有过风、有过雨,有过坎坷、有过荣誉、有过泪水。在保险行业的每一步成长,都离不开团队的协作,离不开公司平台的支持。

要做成一件事,永远都离不开一群和你有着同样梦想、同样目标的人。我的团队有着形形色色的人,有的静如处子、动如脱兔,有的像妈妈一样照顾大家,有的无时无刻都像打了鸡血一样给大家带去正能量。但无论这些人的性格如何迥异,都有着同样的目标、同样的梦想,就是把保障送到千家万户,把我们的团队建成有钱、有闲、有爱、有文化的团队。而作为团队长的我,年龄是他们当中最小的,带领着一帮平均年龄在50岁左右的人去开创属于我们的未来,这迫使我必须更用心的去学习。

每一个来到天安的人,我们有着共同的思想,就是共创、共担、共享。我们共同创造我们美好的未来,共同去承担我们所需承担的责任,共同享受喜悦的成果。就是这样一群人,在短短的一年时间创造出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最让我感动的是2018年8月16日,我准备要晋升部经理的那一个月,当数据显示还差49个开单人力才能晋升到部经理,那一刻我真的想放弃了。在早会上,我问我团队的伙伴,你们想让我晋升部经理吗?回答我的只有同一个声音:想!当我告诉大家,还需要49个开单人力,半个月的时间我们是否能完成?回答我的是铿锵有力的一个字——能!于是我们开始行动,能说到的每一个客户都说到。受到挫折了,我们互相鼓励;签回单了,我们共同庆祝。经过团队的不断努力,短短半个月的时间我们做到了51个人开单。那一刻,我们抱在一起,放肆的享受着胜利的喜悦。

每次看到五六十岁的阿姨为了谈一张保单,无论刮风、下雨,依然走在拜访的路上,客户没有好脸色的时候依然好言相劝,那一刻,我的心都碎了。我告诉自己,无论如何必须让他们都赚到钱,只有这样才能对得起他们的付出,才能对得起她们对我的信任。每当看到团队的小伙伴,因为害怕给我添麻烦,因为害怕我被领导批评,无论我们团队接到多少任务,每个人都争抢着完成,你完成5千,我完成1万,不要让我们的团队长挨罚。那一刻,我的心,因为有你们而骄傲!保险行业是一个不断淘汰的行业,而我的团队留存率却是出奇的高,一年以上的新人占62%!我希望每个来到我团队的人都可以留下来,在这里用一辈子去做一件事,都可以赚到钱,都可以开心快乐的过每一天,都能完成自己的梦想。

面对挑战,我们永不言败;面对目标,我们全力以赴;面对委屈,我们从容面对。就这样,团队陪伴着我走过了一个又一个的节点,就这样一支团队陪着我走过了六年的保险生涯。未来,我希望我能带领着大家走的更远,走的更久,走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