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风采

天安人寿青年管理干部专访|迎风飞扬保险业,大爱无疆,我心所属

2019-01-02 3537 文章来源:天安人寿辽源中支

韩大伟,现任辽源中支总经理助理,2006年开始从事保险行业,先后有过三家寿险公司从业经历,在这个行业里他留下了最好的年华,做过外勤,做过内勤,今天他站在一家中支的角度践行从事这个行业最初的梦想。他坚信:行业无界限,发展无止境。

作为天安人寿辽源中支的筹建原老,韩大伟总见证了辽源中支的快速发展,从第一次首销月245万创造当地市场首销记录以来,在他的带领下,中支个险持续创造新高,今天面对更加严峻的市场,他雄心勃勃,信心十足。

1、快速发展以人为本

“立德,当立鸿鹄志;树人,当树奋斗者”。韩大伟总用两年的时间证明了“以人为本”的重要性。在他的带领下,天安人寿辽源中支在业绩不断突破的同时,中支人力两年连翻两翻。他曾说,今天成绩的取得一方面得力于行业发展的大势,另外一方面借助于天安快速发展模式,但最重要的则是中支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他说:以人为本,不空谈,要实作。内勤管理实行精英化,他要求所有内勤需要有正确的行业认识,人才以内育、内养为主。中支在借助省分人才培养模式的同时,还注重自身员工队伍的打造。新人的定期辅导面谈、核心干部的定向辅导、全体员工的内训内练。通过他的不懈努力,天安人寿辽源中支的内勤有梦想,能担当,敢挑战,重信诺。对于外勤,他强调以价值导向为前提,以人心为切入点,培养自我管理强、有发展意向的核心主管,再通过对核心主管的辅导管理,促使其通过裂变不断新增。面对今天多变的市场环境,他要求所有的工作以“客户”为中心,以人性服务为根本,通过多元化的服务方式,满足客户需求,解决切实问题。今天天安人寿辽源中支内外同心共发展,客户认可,口碑相传。

2、公司稳健合规为盾

倡导合规经营,严管销售纪律,成为韩大伟总加入天安以来的工作准则。他要求业务开展以合规为前提,中支对外的信息需先审再发;他责令内勤要严抓合规风险隐患,每天都有专人负责排查;他强调对待违规风险严肃处理,每每有最新监管文件他都亲学亲讲。他说:“合规经营,让客户买的放心,服务更加安心。业绩发展固然重要,合规经营更是前提。寿险公司销售的是保障,用的是承诺,遵守的是行业准则,以前这么做,现在要坚持做,以后也不会变。”

3、回馈社会大爱无疆

中支自成立以来,韩大伟总多次组织开展公益扶贫活动,作为扶贫前线的先锋者,他敢于奉献,乐于付出。每每听说哪里有人需要帮助,自己慷慨解囊的同时,更是发动中支的力量去帮助。他用热心温暖了一片市场,用真情迎来阵阵掌声。他说:越是走在扶贫攻坚的前沿,越是感觉自身的责任重大。多一份保障,少一份风险;多一次理赔,少一户贫困。

4、未来担当青春在线

东风浩荡气象新,奋发崛起正当时。他说:今天中国保险行业还在发展的路上。我们应该顺应时代的潮流,敢于担当时代使命,青春正当时。未来他还将牢记自身责任,坚守最初的从业梦想:培养一批技能强、懂管理、想发展的精英内勤,打造一支具有正确销售价值观、良好社会责任感、自觉合规管理能力的销售团队。顺应时代,迎风飞扬,用奋斗的青春为市场注入力量,用社会的认可为行业增添喝彩。

20181218121323i辽源中支韩大伟.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