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州协会

白山协会组织开展 “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

2018-04-12 8183 文章来源:无

2017年3月15日,白山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全市20市级保险机构,积极参与了在原白山市政府广场举办的2017年白山市“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3·15”宣传活动日以美好生活 保险保障主题,主要采取版面宣传与社会公众零距离接触和现场面对面宣传相结合的宣传形式,各公司营业厅及服务大厅利用LED屏、展板、条幅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县区分支机构同步开展宣传工作。

              

 

活动日当天阳光明媚,为活动现场增添了热情氛围,各公司整齐有序的摆放了20块宣传板,形成了占地50米的醒目而壮观的白山保险业宣传画廊。设置了19个保险诚信服务咨询宣传柜台,各公司员工无畏严寒身穿职业装,配带公司绶带在现场发放保险产品、诚信服务承诺等宣传材料,热情解答社会各界人士咨询白山广电记者对现场工作人员及消费者进行采访,白山市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增添了一大亮点,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展示了白山保险业良好的企业形象,体现了白山保险业加强诚信建设,优质服务社会的诚意和决心,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通过此次系列宣传活动,使广大保险消费者进一步了解应享有的各项法定权利,树立我市保险业良好的社会形象,提高保险消费者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3.15保护保险消费者权益日为契机,逐步形成消保效机制,通过不断了解消费者的需求,进一步提高保险行业服务水平,为保险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更好的维护保险消费者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