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走向农险最深处 安华守护大三农 安华农业保险吉林省分公司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3-03-31 516 文章来源:安华农业保险吉林省分公司

  根据今年中国银行业保险行业“共筑诚信消费环境,提振金融消费信心”“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要求,立足安华农业保险客户群体权益保护需求,安华农业保险吉林省分公司围绕“注重重点区域、特殊群体金融教育,提升金融服务满意度”活动内容,把握宣传力度、广度和精度“三个维度”,在全辖范围内开展了“走向农险最深处,安华守护大三农”主题宣传活动,期间,以媒体宣传为重点,向农民群体科普了保险消费政策,推进消费维权,提高消费信心。

1.jpg

  各地机构纷纷围绕宣传主题及自身实际,根据当地行协具体宣传要求,开展针对性保险消费教育,包括在广场、集市等群众聚集场所设置宣传台、布置展板、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加大推广。其中,长春中心支公司指导各县级机构在当地具有影响力的政府网站、地方报刊及一线网媒等发布广告,普及农业保险知识,讲解保险保障内容,宣传公司品牌形象。

  吉林中心支公司受邀参加了“市春季现代农业机械设备博览会”,商险、农险、综合条线人员多维度展示和推介了安华数字农险、“零接触”式服务、作物全程监测、立体查勘体系、生物识别等“天花板”技术。

  松原电视台《记者直击》栏目专题报道了公司“走向农险最深处,安华守护大三农”宣传主题,节目深入村屯,入户农民家中,了解农民备耕生产和养殖情况,介绍了农业保险给种植户和养殖户带来的生产和生活保障。

  延边中心支公司参加了州暨延吉市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服务活动,在普及消费者维权知识的同时,举例说明了常见的消费侵权行为和表现形式,开展保险咨询、风险提示及投诉受理等相关活动。活动结束后,凭借在品牌建设、社会影响力、优质服务等方面的优势,中支公司获得了延吉市消费投诉管理中心授予的“诚信参展单位”荣誉称号。

2.jpg

  白山中心支公司则与吉林省分公司共同走进临江市富民种子有限责任公司、站前村帮扶结对农户家和大型榛子种植大户,为长白脚下群众提供更便利、更多元的农险知识和服务,增强农户满意度和保险信心。

  下一步,分公司农险条线还将围绕下一年度农险绩效考核要求,做好涉农媒体宣传的监督实施。其中,在大农险方向上,对承保体量大的产粮大县区域,注重对提高农险覆盖面,提高保障水平,推广科技减损手段等内容进行宣传;在边远地区方向,对长白山脉地区、西北盐碱地区,针对当地地广人稀,百姓出入不便,日常宣传不易深入等区域,作好“打通农险宣传最后一公里”文章;在少数民族地区方向,对省内少数民族自治区域或少数民族聚居区,围绕当地少数民族生产生活特点,作好“特殊消费者群体”宣传文章,逐步丰富日常积累,扩大延长宣传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