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弘扬保险精神 勇担社会责任

2022-04-29 601 文章来源:天安人寿长春本部

  为了弘扬保险精神,宣传普及保险知识,积极响应公司人才引进优化公司人才结构的号召,缓解和解决因疫情居家无法工作给个人和社会带来的压力,天安人寿公主岭支公司于4月11日组织召开了以“优+计划,职等你来”的线上直播活动。

  天安人寿公主岭支公司全体内外勤伙伴积极参与,邀请客户参加本次线上直播活动。活动中,天安人寿公主岭支公司赵岩老师讲解了保险的由来和责任,解读了保险在日常生活中的意义,并结合实际案例进行详细讲解。同时,宣传了保险“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理念。赵岩老师还讲解了从事保险行业各种优势,尤其是在此疫情静态居家期间,从事保险行业工作,时间相对灵活,足不出户线上沟通,公司专业培训,老带新传帮带提升新人业务技能等,为因疫情居家而无法工作感到迷茫的人们带来了择业上的新选择。

  本次线上直播活动紧紧围绕保险的保障功能和责任进行讲解,通过本次线上直播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群众普及了保险知识,提高了群众的保险意识,同时也在疫情期间为社会公众提供了就业机会。在接下来的经营过程中,天安人寿公主岭支公司也将继续开展各类特色的宣传活动,大力弘扬保险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行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