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疾病无情 合众有情

2021-12-07 524 文章来源:合众人寿吉林分公司


  2021年8月9日,合众人寿吉林分公司被保险人赵先生在松原油田总医院体检发现纵隔肿物,胸部ct检查前纵隔胸腺区见软组织肿块影,最大层面9.4*7.2cm,诊断为胸腺恶性肿瘤。8月16日到中日联谊医院入院治疗,9月26日出院,出院后继续化疗。

  9月9日公司接到客户理赔报案信息后同客户电话联系,询问情况,同时客户进行了微信自助理赔。10月19日经总公司审核,符合保险责任范畴,公司于10月19日21:29将理赔保险金支付至客户银行账户中。

  赵先生觉得自己身体一直都很健康,真的没想过自己能用到了这份保险。结案后,赵先生对公司的理赔服务及理赔时效赞不绝口,表示非常感谢保险,感谢合众人寿,以后会积极宣传保险,让更多的人拥有保障。

  合众人寿始终坚持“合众保险 理赔不难”的承诺,致力于让客户在理赔过程中获得快捷、舒心的体验,感受到合众人寿的温暖,将大爱传递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