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英大人寿吉林分公司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忠诚履行职责使命

2021-12-07 535 文章来源:英大人寿吉林分公司

  近期,英大人寿吉林分公司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22日,分公司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全会精神,党支部书记带头领学传达会议精神并讲话。

  全体参会人员在学习交流中感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主题鲜明、继往开来的盛会,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指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激励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初心使命,攻坚克难、开拓奋进,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

  会议指出,我们站在了“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面对复杂严峻的外部环境和繁重艰巨的发展任务,更应当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和使命。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坚持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不畏挑战、积极进取、敢闯敢试、不断超越的奋斗之姿,为地方经济及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会议要求,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各部门、各机构要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综合运用多种方式扎实开展理论武装工作,确保全员学习教育全覆盖。一要认真抓好学习贯彻,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以上率下带动各级干部员工加强学习,切实把全会精神融会到思想中、体现到行动中、贯彻到工作中。二要着力丰富学习形式,引导领导干部员工准确把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三要切实做到学用结合,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公司改革发展各方面,加强工作统筹,科学计划安排,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动落实公司战略有机融合,与全面总结今年工作、谋划推进明年工作及实施中长期发展规划有机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