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天安人寿辽源中支组织召开合规经营专项会议

2021-12-06 516 文章来源:天安人寿辽源中支


  为严格落实监管要求,加强公司合规经营,助力业务稳健发展,2021年11月1日,天安人寿辽源中支组织召开合规经营专项会议。中支负责人韩大伟及各部门经理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将中支全员思想统一到严防风险、健康发展的总体要求上来,要求全体员工深刻意识到合规工作对业务发展的重要性,并对接下来的合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树立合规意识,提高思想认知。在工作过程中时刻保持“发展是要务,合规是责任”的合规观念,以合规促进业务更快更好发展。二是要完善中支合规风险管理体系。各部门经理与合规岗要充分认识到风险防范要点和合规工作的职责,切实做到把好风险防范的“第一道防线”,积极营造中支合规文化氛围。

  中支负责人韩大伟在会上做重要讲话,他指出,针对中支的管理模式及实际情况,要突出合规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在平时的工作中,要深入开展合规培训教育,强化依法合规经营意识,不断完善内部风险管控体系,守住风险底线,保障公司健康稳定发展。

 20211129144104i天安人寿辽源中支组织召开合规经营专项会议.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