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富德生命人寿延边中支组织开展民法典宣传活动

2021-10-20 504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为深入推进《民法典》普法力度,深化《民法典》的社会影响力,让这部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典”亮美好生活。2021年9月25日,富德生命人寿延边中支组织开展民法典宣传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由延边中支营销业务部负责落实开展,活动到场16人。主要讲解了民法典的基本情况、理念和原则、编撰亮点、民法典与日常生活的关系等方面出发,围绕民法典的热点,结合经典案例,精准、全面、生动的阐释了民法典与百姓生活的密切关系,帮助参加宣讲活动的工作人员及客户更深层次领会到了民法典出台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到学习宣传贯彻民法典的重要性,对参会人员在实际工作中提高贯彻实施好民法典起到了积极作用,进一步提高了贯彻执行民法典的自觉性和实效性。

       活动结束后,客户李先生表示:此类活动比较有意义,不仅学习了民法典的相关内容,还让一些中老年人明白生活中处处有法可依的道理。富德生命人寿延边中支开展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宣传《民法典》,推动形成学习民法典、宣传民法典、遵守民法典、运用民法典的良好氛围,为更多的客户带去丰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