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富德生命人寿四平中支开展“双节团圆,一路长红”活动

2021-10-20 500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正值中秋、十一双节之际,富德生命人寿四平中支郭晶义经理,组训高明亮老师带领外勤团队在本部职场准备了一场团圆饺子盛宴,为本部再添一段美好的回忆。
  中国人过节,重头戏是吃,北方人过节,吃的重头戏一定是饺子。饺子往往代表着团圆,它深深烙上了中国“家”和“亲情”的印记,表达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祈愿。现场有专业面点30年的优秀营销员、专业的面点师,搭配专业饺子粉,足够讲究、也足够惊艳。

  现场氛围情绪高涨,全体伙伴一起动手和面、擀皮、包饺子、煮饺子,忙成一团,却乐在其中。伙伴们感叹道,小时候要吃顿饺子不容易,一定要逢年过节,现在物质条件富足了,但很少吃出小时候的味道和乐趣。而当营销员伙伴品鉴过自己包的饺子之后,纷纷表示,饺子包裹的不止是馅儿,更是温情,是团圆,是欢聚。

  不管是中秋节还是国庆节,富德生命人寿四平中支都祝愿客户们节日快乐,也同时祝愿四平中支所有伙伴常相伴、常相聚,业绩一路长红!

blob.png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