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富德生命人寿通化中支走进金厂镇中心小学开展“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

2021-10-20 554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2021年9月26日上午9时20分,富德生命人寿通化中支在金厂镇中心小学举行“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东昌区教育局及红满通化公益组织。

  本次受赠学校为东昌区教育局推选单位,本次活动为金厂镇中心小学的60位贫困儿童捐赠温暖包和价值306万元保额的小海豚专属赠险,教育局及学校对公司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受赠学生代表说:“富德生命人寿的叔叔阿姨们不仅给了我们帮助,也为我们树立了做人的榜样,我们将会永远心存感激。这份情比山还高,这份心比海还深。请让我代表受捐赠同学向富德生命人寿通化中心支的叔叔、阿姨们郑重承诺:我们一定要刻苦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你们的爱心捐助,绝不辜负你们的殷切期望。”

  活动最后,志愿者为孩子们带去拓展活动,让孩子们在游戏中体验协作互助精神,在欢声笑语中,2021年的小海豚计划圆满结束。

blob.png

blob.png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