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富德生命人寿“低碳联盟”线上计步走活动火热进行中

2021-07-21 512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为答谢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提高公司品牌影响力,助力公司业务发展,持续推广“心手相连,生命有爱”的客户节品牌形象,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五届线上“低碳环保联盟”健康计步走活动已面向公司客户开启。

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营运部工作人员积极推广“低碳联盟”线上计步走活动,对各渠道业务人员及临柜客户面对面讲解,让大家了解“健康计步走”的意义及奖励机制。截止目前,参与客户达一万多人,其中获得二等奖4人、三等奖6人、四等奖13人、五等奖305人。客户纷纷表示:“公司推出的活动特别好,每日走路就能兑换精美礼品”。本次活动获得了客户的认可,拉近了公司与客户的距离。

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将不断深化“心手相连,生命有爱”的客户节品牌形象,紧跟时代步伐,深耕品质服务,以多元创新的服务形式、精彩优质的服务内容感恩回馈客户的一路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