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大地保险吉林分公司荣获明珠街道2020年度志愿者团队奖

2021-06-10 656 文章来源:大地保险吉林分公司

微信图片_20210609142321.jpg

志愿活动是新时代雷锋精神的集聚与升华,做好志愿活动,有利于全社会形成无私奉献、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的新风气。

2021年6月6日,吉林省长春市明珠街道在吉林省图书馆音乐厅举办“百年风华、初心永铸”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在此活动中,中国大地保险吉林分公司被明珠街道办事处授予“最美邻居、社区好人——2020年度志愿者团队奖”。

2020年度,大地保险吉林分公司党员及领导干部积极参与社区举办的志愿活动,多次参与社区防疫消杀活动,党员同志主动认领党员先锋岗,自觉分组,对小区的绿化带、垃圾桶等公共区域进行卫生清扫及消毒,又对小区单元门、楼道、楼梯扶手等居住环境进行喷洒消毒液,不放过任何一处卫生死角,同时,对小区楼梯间粘贴的小广告进行了清除,进一步优化小区居民的居住环境;在雨季汛期,分公司积极宣传防灾防损信息;在高考到来之际,分公司车意险理赔部免费接送高考考生……一桩桩一件件,都是吉林大地人的写照,都体现着国企的责任与担当。

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分公司党员将充分发挥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志愿活动,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坚持让志愿成为习惯,不断感染公司员工,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用实际行动展现国企担当。

微信图片_202106091423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