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客户身故 富德生命人寿延边中支快速理赔7万元

2021-06-11 656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2010年1月及2012年8月,客户荣先生分别为自己购买了《富德生命人寿至惠定期寿险》(保额2万元)、《富德生命福星高照终身寿险(分红型)》(保额5万元),用来抵御风险,守护财富。

2021年4月,荣先生因脸色苍白、呼吸频率变快、意识模糊等情况前往医院进行救治。4月15日,容先生因呼吸衰竭在医院病故。荣先生的突然离世,让其家人悲痛万分,家属随即进行了理赔报案。在接到理赔资料后,理赔工作人员快速调查审核。5月6日,经审核荣先生符合《富德生命至惠定期寿险》条款约定,给付身故保险金合计20004.34元;符合《富德生命福星高照终身寿险(分红型)》条款约定,给付身故保险金58349.99元。

完成理赔后,理赔人员电话通知了荣先生的家属,其家属连连表示感谢,称没想过理赔这么迅速,感谢公司及工作人员的热心帮助,公司不仅仅是履行了合同,也让自己及其他人看到了保险的作用,希望以后会有更多人认识到保险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