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幸福安华 “缘”于有你 ——安华农险吉林省分公司举办2021元宵烟花礼献活动

2021-03-10 887 文章来源:安华农业保险吉林省分公司


2021年2月26日,辛丑牛年元宵夜晚,为与安华农险吉林省分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及亲属共赏月圆美景,感恩大家多年来对安华吉分始终如一的支持与厚爱,展示吉分人憧憬美好、携手相伴的信心与情怀,吉林省分公司以“幸福安华‘缘’于有你”为主题,隆重举办了元宵烟花礼献活动,共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与吉分十五周年司庆。分公司与长春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室成员、员工及家属代表二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分公司综合部经理关春雷主持了活动。


444.jpg

  活动期间,分公司在一楼展示厅精心布置了茶点饮品区、夜光头饰装饰区、手持烟花领取区、卡通摄影打卡区、花式气球发放区等,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员工、家属,特别是小朋友们带去了欢乐新鲜的体验。

111.jpg

  在“幸福安华一家亲”大合影后,分公司工会主席杨长晤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333.jpg

  全场共燃放了14组大型礼花,在30分钟的燃放时间里,有近万发绚丽多彩、造型各异的烟花在空中绽放,流光溢彩、火树银花,引得路旁行人驻足观看,附近居民楼的商户、住户也纷纷闻讯而来。吉分员工和家属眼中更是带着光彩,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纷纷发出惊叹赞美声。

2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