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天安人寿通化中支银保部开展防范风险、杜绝洗钱犯罪专题线上培训活动

2021-02-24 825 文章来源:天安人寿通化中支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天安人寿通化中支银保部积极响应公司要求,为了保持工作状态不掉队,保持合规经营意识不放松,特于1月21日利用全员线上夕会时间,邀请客户服务中心反洗钱岗为全体内外勤员工普及反洗钱基础知识,讲解洗钱防控的关键点和方法。

在反洗钱专题讲座中,主讲老师利用浅显易懂的图文结合方式,通过生动详实的案例让全体参训员工了解到什么是洗钱犯罪、如何发现洗钱犯罪的疑点等,让学员们知道反洗钱重在看到风险、理解风险、控制风险。

培训最后,通化中支分管领导李礼同志在总结时也对全体银保员工提出了工作要求,要求参训学员要通过“一个核心、两个原则、三件事情”练就打击洗钱犯罪能力,不断提升自身防范、发现和控制洗钱犯罪的专业技能,在展业过程中规避风险,为维护金融行业良好的金融秩序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