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为农为商十四载 不负韶华安华人

2020-08-17 1131 文章来源:安华农业保险吉林省分公司


 

为喜迎安华农业保险吉林省分公司建司14周年,传承分公司专业领先、创新求变、和谐共荣的发展文化,展现全体员工奋发有为的工作热情,发扬团结强司、担当作为的团队精神,进一步展现公司品牌形象,四平中心支公司组织全辖员工开展了“十四韶华,矢誓乾程”主题司庆系列活动。

DSC_9991.JPG


   四平中心支公司将职场内外布置的绚丽多彩,吸引路人及保户纷纷驻足观看。在活动期间,中支公司开展健步走、拓展训练、台球比赛、茶话会、情景剧、城乡访谈等系列活动。四平电视台一套新闻联播节目报道了安华农业保险为“三农”保驾护航,四平中心支公司为“三农”服务的事迹。

01.jpg

   中支公司组织退休职工代表、客户代表、员工家属代表、员工代表开展“为农为商十四载,不负韶华安华人”主题茶话会。进入会场时,来宾走到绘图前,为图画填充自己喜欢的颜色,并签名留念。活动开始前,通过幻灯片播放PPT、视频等方式,向来宾展示了安华保险成立的背景,分公司十四年间的发展历程,以及商、农险取得的辉煌成绩。接下来,退休员工与大家分享曾经的工作经验;员工家属代表真诚地说出了自己内心的心声;客户代表表达了对安华保险的认可和今后公司发展的期待;员工代表阐述了自己对未来的职业规划和对公司的展望。

05.jpg

   中支公司与梨树支公司员工到梨树县喇嘛甸开展城乡访谈活动,了解广大城乡居民对安华保险的认知度,以及对公司发展的意见及建议。受访者对安华保险认知度极高,对公司的服务表示一致认可,希望今后能多开发新险种,满足日益增长的保险需求,并祝愿公司发展越来越好!

00.jpg

   由商险部员工出演题为“我是安华查勘员,我自豪!”的情景短剧,在为期多日的演练、彩排中,正式剪辑上线。查勘短片不但宣传了中支公司的查勘服务能力,而且给员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参演员工在观看成片时,激动地说,希望以后多组织此类活动,通过自身演绎,展现查勘员的工作风采!

   “十四韶华,矢誓乾程”。吉林省分公司创新求变,品质升级,不断发展壮大。四平中心支公司全体员工将紧跟分公司和时代发展,记住昨天,抓住今天,把握明天,携手并肩,奋勇拼搏,迎接安华人辉煌的未来。

   为农为商十四载,不负韶华安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