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大地保险吉林分公司党委•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党委开展“不忘初心强党建,牢记使命促发展”共建活动

2020-07-08 1383 文章来源:大地保险吉林分公司

7月7日,大地保险吉林分公司党委与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党委联合开展的“不忘初心强党建,牢记使命促发展”党建共建活动在大地保险吉林分公司举办。大地保险吉林分公司党委书记夏占国、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党委书记陈金友、各级领导及党员代表、分会场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旨在双方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服务发展经营的战斗堡垒作用,打造党建与经营有效融合的平台和载体,达到互帮互促、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目标。

会上,大地保险吉林分公司党委书记夏占国表示:“当前,新华保险和大地保险在新形势下面临着新的发展机遇期。新华保险自2002年8月以来,以寿险业务为主体、以财富管理、康养产业为两翼、以科技赋能为支撑的“1+2+1”战略,全面构筑面向未来的核心能力和特色优势。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更是以全新的发展理念、全新的姿态亮相行业,给行业带来了无限期盼。我们本着向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取经学习的态度,希望通过本次共建活动,不仅推动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也将使双方业务合作更加紧密,共同为服务中投公司战略贡献力量。”

同时,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党委书记陈金友向新华保险各党支部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他强调:一是高度重视,抓好落实。各党支部书记要作为共建工作第一责任人,做好活动的对接和落实。二是夯实基础,形成特色。各共建支部之间要加强联络,积极行动,主动探索党建与业务工作相互融合、相互促进的推动模式。三是共建共享,共谋发展。要形成共建机制,突出问题导向,发挥自身优势,联合推动及探索产寿互助发展,持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的活力和影响力。

最后,大地保险吉林分公司代表宣布共建方案、双方签署共建协议、互赠共建礼物、各党支部进行了共建宣言。

大地保险吉林分公司党委书记夏占国在总结发言中说:“接下来,大地保险吉林分公司与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全省各地市党支部之间将开展合作共建,双方合计20个党组织,共同开展理论学习、党日活动、党建工作交流和业务经验分享等。相信在双方党委的高度重视下,在双方全体党员同志的共同努力下,吉林新华与吉林大地党建工作一定会在业务发展上取得更加辉煌的业绩。”


DSC_01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