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富德生命人寿松原中支举办银保条线品质日会议

2018-05-07 1378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

44日,富德生命人寿辽源中心支公司响应吉分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日号召,由营运部在外勤大早会时间宣导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

会议中,由富德生命人寿辽源中心支公司营运部向全体内外勤宣导诚信保险的重要性,强调服务是保险价值的实现途径,也是保险业最基本的行业规范和行为准则。同时,保险业要通过专业精细、优质高效的保险服务,传达保险关爱,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的保险需求,最终实现保险价值。

本次会议得到富德生命人寿辽源中支总经理室的高度重视,富德生命人寿辽源中支时刻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始终将保护客户权益放在自身工作的重要位置,同时总经理室要求全体内外勤员工从自身做起,树立诚信标杆,切实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确保公司健康、有序、合规经营。

富德生命人寿辽源中心支公司营运部营运部也将坚持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专题活动,将客户权益保护工作日常化、规范化,形成公众教育服务的长效机制,推进保险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