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快速理赔重诚信 太平服务暖人心

2018-05-05 1757 文章来源: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

客户李女士,是一个生活精致的女人,在做美容时与公司代理人相识并成为朋友,通过代理人的介绍,李女士于2013年12月购买了太平人寿的康颐金生附加康颐重疾、真爱健康保险,因一次意外受伤,李女士得到满意的理赔后,又于2017年初加保了太平的全无忧保险及超e保险。在2017年12月,李女士不幸被查出患有甲状腺癌。代理人在得知这一消息后,立刻替李女士拨打了报案电话,接到报案后,太平人寿松原中心支公司迅速组织理赔人员进行电话回访慰问,并告知了李女士应该准备的相关理赔资料。由于前置调查的充分,在立案不久,案件就得以处理,李女士顺利获赔重疾险保险金20.4万元。

这笔理赔款不仅给客户带来与病魔抗争的动力,更使得她拥有体面活下去的信心。并将“尽职尽责,服务周到”的锦旗送至太平人寿松原中心支公司,以示感谢。李女士表示,太平是兑现承诺的好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