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都邦保险吉林分公司新春走基层系列•党员干部深入白城中心支公司走访慰问

2020-01-21 1247 文章来源:都邦保险吉林分公司

近年来,每到年节,都邦保险吉林分公司总经理室的领导都格外忙碌,2020年元旦刚过,分公司总经理带领党员干部又开始了新春走基层系列活动。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都邦保险吉林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庄显鹏和分公司总经理助理郭红生等一行党员同志在2020年新年伊始之际,深入到基层一线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送去分公司对一线员工的深切关怀,感谢机构员工对分公司经营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向大家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

都邦保险吉林分公司党支部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于2019年12月27日召开了“守初心 担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全体党员实事求是找问题、找差距,总结分公司2019年党建工作,并针对组织生活会列出的问题,制定了相应的整改措施。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深入服务群众,着力解决群众关心的问题,更好的为基层群众服务,2020年1月3日,都邦保险吉林分公司总经理室领导一行首站深入到白城中心支公司开展走基层新年走访慰问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在与机构一线员工交心谈心时,党员干部们带着问题、带着责任、带着感情,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及生活情况,及时掌握员工思想动态,围绕公司经营发展,结合机构业务推进的实际情况,为机构排忧解难,解决机构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帮助员工解决个人生活中的后顾之忧,把为员工、为群众服务工作做到实处,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以满腔的热忱和高度的责任心做好工作。

都邦保险吉林分公司领导的关怀使白城中支全体员工倍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不负分公司领导的嘱托,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拧成一股劲儿积极投入到工作当中,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为公司经营业绩添砖加瓦。

20200115153043i照片拼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