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并肩三载 立足兴业 共谋发展 感恩同行——太平财险吉林分公司迎3周年庆

2019-12-24 958 文章来源:太平财险吉林分公司

12月12日,太平财险吉林分公司3周年庆活动在新职场培训教室成功举办,分公司全体员工出席活动,共同分享分公司成立三年取得的丰硕成果。

图片1.png

   活动过程中,分公司总经理王立东发表重要讲话,对全体员工的付出表示感谢,并带领大家回顾了三年来分公司取得的优异成绩。三年来,保费规模持续增加,从2017年的1亿4千万保费到2019年的2亿5千万保费,累计保费收入5.68亿元,实现稳定增长;人才队伍不断强大,从公司筹建之初的10几名员工到如今187人的员工队伍,人才梯队实现快速搭建;服务范围不断扩大,累计为36.49万客户提供保险保障,服务团体客户超过1100名,参与招投标项目超过20个,经营范围实现从单一车险到医疗、学校、客运、物流等重要产业的非车险转型;品牌形象深入人心,分公司累计为客户提供理赔1.73亿元,为客户提供保险保障共计3077亿元,在注重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积极响应省委决策部署,助推精准脱贫攻坚,创新保险服务方式,彰显央企担当。

图片2.png

   王立东表示,吉分全体员工要将开拓创新的精神和不忘初心的坚守延续下去,矢志奋斗,相信分公司在实现目标的时刻就是每位员工绽放梦想的高光时刻。

   活动过程中,分公司总经理王立东、副总经理刘成秋分别为入司满3周年的员工颁发纪念品,并对他们表示感谢和祝贺。


图片3.png

图片4.png

   活动过程中,车意理赔部/客户服务部赵维家作为员工代表发言,他说,“以梦为马,不负韶华”,青年员工一定要珍惜韶华,艰苦奋斗,不辜负梦想和努力。

图片5.png

   最后,分公司总经理室三位领导共同切蛋糕庆祝公司成立三周年,与全体员工共同分享公司成立三年的甜蜜成果。  

图片6.png

   “三载筑梦,勇往直前”,成立仅三年的太平财险吉林分公司,在全体员工的顽强拼搏下,战胜了各种风险挑战,以高效扎实的工作作风,巩固了创业初期的良好基础,凭借着创新思维与务实精神,取得了快速的发展局面。未来任重而道远,我们肩负着光荣而艰巨的使命,全体吉分人将坚定信念、坚韧不拔、拼搏进取、艰苦创业,以三年的征程为发展的新起点,共同书写太平财险吉林分公司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