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向阳而升  十万登峰——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第九届阳光盛典暨2020年开门红启动会盛大启幕

2019-12-09 1000 文章来源: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



12月3日,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第九届阳光盛典暨2020年开门红启动会盛大启幕。分公司总经理室班子成员、各三四级机构负责人及全辖营销条线内外勤员工近65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学习交流,共同见证个险精英们的成功与荣光,共享他们成功的喜悦与收获。

会议开始,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总经理唐永贵致辞,指出2020是吉林分公司至关重要的一年,是吉林分公司新的机遇与挑战的一年,并鼓励全省营销将士,要凝心聚力,再创吉分巅峰。

随着令人振奋的入场音乐的开始,颁奖盛典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主要对优秀营业区、优秀营业部、阳光之星等21个奖项进行隆重表彰,现场受表彰人员共计215人。

收获了鲜花和荣耀的营销将士们,在喜悦和期待中,迎来了2020年吉林分公司个险开门红启动仪式。8家中支齐聚震撼誓师,掀起了启动会的热潮,各中支明确表态,决心完胜2020开门红。

启动会最后,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销售总监李秀芹向在场的营销将士发起动员令,要求全体将士从开门红做起,确立目标、坚定信心,全力以赴,打破开门、红透全年!

另外,在此次启动会中重点对阳光升产品进行培训,面向全省深度剖析阳光升产品优势。同时绩优伙伴结合自己的销售经验,对“阳光升”产品的销售技巧进行分享交流。

相信在总分公司的正确指引下,在管理干部的群策群力下,在全体营销将士共同努力下,吉林阳光2020一定开门大红,再谱新篇!

20191205085111i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第九届阳光盛典暨2020年开门红启动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