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价值赢收官之战 蓄力2020开门红 ——阳光产险辽源中支召开“全力冲刺年末收官、全面打响2020年首季开门红”工作部署会议

2019-12-02 792 文章来源:阳光产险吉林省分公司


11月26日上午,阳光产险辽源中支组织召开“价值赢收官之战 蓄力2020开门红”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王全勇总主持,各级机构负责人、各部门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参会。

会议首先由王全勇总做《阳光产险吉林省分公司关于召开“全力冲刺年末收官、全面打响2020年首季开门红”行动学习培训会议》参训精彩分享,让参会人员仿佛身临其境,感受到省公司培训活动的激情和热烈气氛,还重点宣导了省公司王皓总对开门红提出的13条重点举措。


会议上,王全勇总对辽源中支收官工作和2020首季开门红工作做重要部署:1.全体员工认真学习省公司王皓总13点举措,各机构要13点举措为工作指引,理清工作思路,做好收官工作的同时抢抓2020开门红工作;2.开拓思路视野,激发全员潜能,变被动“让我干”升华为主动“我要干”,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解决眼前的困难;3.加强销售人力和队伍建设策略,自查现有的销售队伍,严格清理存在的“黑、红、假”问题,降低人力成本;4.发展综拓渠道,大力推广“8”开头营销人员,紧抓活动量管理,培育新人提升产能;5.建立强化荣誉体系机制;6.深化4S店、合作修理厂的合作模式;7、理清智慧思路经营,推广车+非车险搭售方案。

会议结束后,辽源中支各机构、各部门马上召开司务会议,进行开门红“复盘”,让各机构、各部门梳理自身的亮点和问题,让亮点产生更大的生产力,同时及时整改存在的问题,确保完美收官顺利开展2020年首季开门红工作。

会议以王皓总培训会议上的一句话结尾:“一心向着自己目标前行的人,整个世界都会给他让路。”相信辽源中支绸缪的规划、提早的部署,势必达成2020年开门红各项开门红目标。